不使用冰塊,使用的是用櫪木縣產的100%成熟的草莓製成的刨冰。

御城印

“壬生城的御城印”象徵著壬生城大手門及鳥居家族的家徽。
當作旅遊紀念吧。
3個販賣処
・壬生町觀光協會(町商工觀光課)
工作日8點30分〜17點15分
・道之站MibuMirai舘
工作日、周六、周日、法定節假日9點〜19點
・壬生町歷史民俗資料館
9點〜17點(休舘日→周一・法定節假日,周二的開館時間為13點)

草莓大福

歡迎品嚐日本的傳統甜點“草莓大福”,軟糯的麻薯包裹著一整顆新鮮草莓,非常可口。

壬生町玩具博物館原創餅乾

印有彩色的玩具博物館的8個人氣景點和剪刀、石頭、布的手勢。
不僅味道美味,還可以用餅乾進行石頭剪刀布的遊戲和神經衰弱遊戲,是一款把玩具博物館的樂趣體現的淋漓盡致的趣味餅乾。

YUUYU燒

是一款印有促進玩具街興榮繁盛的使者“MIBU YUUYU”頭像的大判燒(車輪餅)。

日式泡菜

還可以購買到“SUGA野”品牌的可口日式泡菜,“配米飯的梅紫蘇牛蒡”等,每年都在食譜大獎賽名列前茅。

日本幹葫蘆條

是把屬於大型葫蘆科的“瓠瓜”刮成條,製成的干葫蘆條。不僅含有豐富的鈣、鉀、磷、鐵,而且還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。

翡翠拉麵

使用當地產的壬生菜製作的麵條,口感很糯,呈翡翠色。頂部配有油炸餛飩,是一款特色拉麵。

壬生的手工揉捻茶

這款手工揉捻茶採用當地的茶葉,將茶葉本來的香氣和味道發揮到極致。

蔬菜・香菇的匠咖哩

使用用壬生町內培育的種菌栽培的香菇和足量的國產蔬菜,匠心研製的咖哩。